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七月蓝色风暴 三星再掀钜惠狂潮!

来源: 2015-07-08 16:59: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炎炎七月天,三星送您清凉一夏!7月1日-30日,三星冰洗蓝色风暴强势来袭。活动期间三星电子将携手河南国美、苏宁、永乐、五星等各大连锁流通及洛阳八方等知名代理商为广大郑州、洛阳群众精心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三星冰洗全面折扣,参与门店现场互动更可赢取千元免单机会!

三星电子1969年进军家电产业,公司创立至今,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和完备的售后系统,“三星”已成为不少顾客购买家电的首选。2014年,三星生活家电以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生活家电品牌,冰箱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一,洗衣机同样跻身全球前三。14年,三星冰洗逆势增长,凭借“蝶门·美食窗”冰箱,三星成功开拓出“叠式对开门”全新品类,使其以大幅领先的优势稳居对开门冰箱市场第一名;洗衣机市场上,凭借明眸·蓝水晶洗衣机WW9000系列的上市,开启了中国智能洗衣机元年。如今,三星带着15年旗舰产品“品道家宴”品式三循环冰箱及创新双系统揉揉净系列洗衣机再度重磅来袭!您,还在犹豫什么?心已驰骋,无须瞻前顾后!三星高端生活家电,您的智慧选择!


钜惠七月,蓝潮席卷

惊喜一

★预存抵现

预交定金50元,购单品5000元以下抵现金100元

预交定金50元,购单品5000元以上抵现金200元

惊喜二

★套购直降

冰+洗套购直降,最高再降1000元

凭三星电视指定型号及其他品类发票,购买三星冰洗最高再降300元

惊喜三

★好运刮刮乐

购冰洗5000元以下 刮奖一次

购冰洗5001-10000元 刮奖两次

购冰洗10000以上 刮奖三次

最高可得奖金3000元!中奖金额可以抵货款使用哦!

惊喜四

★转发免费送

活动期间关注公众号三星郑州办事处并转发相关活动信息三天以上即可至指定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