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过夏天怎能少了 超强冻力的冰箱

来源: 2015-06-12 01:25: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

电话:

13015538052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吹空调,啃着冰爽美味西瓜,才叫过夏天。冰冻的冷饮、啤酒、西瓜,这些都少不了超强冻力的冰箱做后盾。那么,选购一台什么样的冰箱恐怕又让很多人为难了。跟着我们来挑选一台性价比高又不老套的冰箱。□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新飞Winvo系列BCD-610WGV:

给茶叶找个安乐窝

该冰箱左侧为冷冻室,右侧为冷藏室,双循环制冷系统使冷冻、冷藏室可以单独控制,防止冷冻室、冷藏室食品互相串味,同时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冷藏室内水分,利于蔬果保鲜。冷冻室设有3个抽屉,更利于冷冻食品的分类存放。

许多爱喝茶的人都有这样的苦恼,储存茶叶的区域小或者是没有独立的密封空间,如果跟食物放在一起就更不妥了。这台冰箱的冷藏门设有独立置物盒,可单独存放茶、咖啡以及化妆品等,独立密封,健康更方便。底部还有湿度调节拨钮,可以调节密封盒的湿度,便于特殊物品的存放。

海尔BCD-240SDPN三门冰箱:

每一处都独立新鲜

240升的容量满足三口之家的储鲜需求没什么问题,三个温区可以独立控制温度,独立保鲜不串味。4D匀冷制冷方式,能提升空间利用率。隐藏式的蒸发器不与水汽直接接触,有效减少结霜,冰箱的温度分布也更加均匀。中门可在-18℃~7℃自由变温,为短时间存放的虾肉类提供了理想的保鲜场所。

它还有速冻功能,速冻锁住新鲜,解冻又不失营养,保持食物细胞完整,营养分毫不失。

三星品道家宴多门冰箱:

为家宴设计的冰箱

品道家宴多门冰箱作为三星2015年推出的高端旗舰级冰箱,改变了食物在厨房的储藏模式,其完美地平衡了技术、性能和产品设计,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大容量搭配超薄机身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这样的外形便于用户直接放入橱柜做嵌入式设计。它采用风冷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能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避免蔬果等凝露积水,免去手动除霜的烦恼。变温室独立控温,在节能之余保持冰箱内食材新鲜原味。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