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华帝6月13日内购会只等你来

来源: 2015-06-05 01:10: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都说大公司好,哪里好?当然是员工福利好!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帝为回报多年来辛勤付出的员工,特举办第三届华帝员工亲友内购会。

给员工一份福利

给亲友一个特权

此次内购会是公司为了感谢所有员工及亲友、朋友长期以来对华帝股份的奉献与付出、支持和信任而举办的。据华帝内部人士透露,2015内购会当天,全线产品均参加活动,价格更是以保本价直供,购物满额更有华帝专供的好礼赠送。

内购会不是促销

是一份福利、一份感恩

员工是最先享受到内购福利的人群,为了感恩身边陪伴并给予我们支持的亲人、友人,将这份福利分享给他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给予我们支持、帮助的单位。本次内购会,主要呈现四大特点:第一是省钱:内购会华帝当然为员工、亲友省钱;第二是省心:内行人用最挑剔的眼光审视每一个价格、每一个环节;第三是省时:不占用假期,一个普通的周末就能搞定;第四是挣钱:员工为企业销售攀升做出的贡献,我们再把利益返还给员工。

华帝内购会介绍:

可向华帝内部员工索取内购卡,凭内购卡方可参加活动。

凭内购卡预存50元,购买单件产品,活动当天可抵100元使用,购买两件套餐可抵150元使用,购买三件套可抵200元使用。

预存就送礼:凡办理预存50元订金者,随即赠送华帝水杯一只。

内购卡数量有限,凭卡方可享受员工内购价,仅限6月13日当天本人使用。

活动地址:

为方便员工、亲友的购物,华帝在市区设立四个网店,分别是东区:华帝未来路旗舰店(未来路与凤凰路交叉口北50米);西区:华帝海森林专卖店(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北100米);南区:华帝嵩山路专卖店(嵩山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南50米);北区:华帝五龙口路专卖店。

微信抽奖:

活动当天除了享受员工价的产品外,华帝还为员工和亲属准备了黄金,同时更有整点抽大奖活动,微信扫描加入“河南华帝”方可参与,现场采取微信抽奖,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