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苏宁投180亿货源玩转年中大促

来源: 2015-06-03 00:56: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7日晚,苏宁COO侯恩龙通过全国视频会议宣布启动6月年中庆,并公布了年中庆四大方程式的各种玩法,集结千大品牌、2万平台商户,投入180亿特价货源打响年中庆电商大战,让消费者“怎么算都划算”。□王真珍

方程式+:新鲜体验菜单

价格是大促活动的主题,但却不是唯一,苏宁易购本次年中庆在新品牌、新产品、新玩法、新趣味上给用户“添加”了足够的菜式:其中苏宁全新服装城将上线,苏宁超市与农产品原产地合作推出农产品众筹,红孩子母婴将迎来美赞臣国内首家电商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众筹频道还将推出公益众筹、娱乐众筹、股权众筹、房产众筹等。

方程式-:极致省钱攻略

减法方程式,将以为消费者省钱为原则,为消费者带来年中庆最为关注的省钱盛事。

整个年中庆将贯穿6月份,6月初开始,苏宁将先后推出吃货盛宴、品质生活、靓丽时尚、智能产品、百货精品、海外潮品、夏日畅饮七大主题品类专场,送出10亿优惠红包,高潮活动在6月17日~22日全面引爆,全场低至5折,部分品类买二付一。

方程式×:服务决胜秘笈

服务一贯是苏宁赢取用户口碑和信赖的王牌,也是苏宁有别于纯电商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本次6月年中庆苏宁也在送货、安装、门店增值服务、产品延保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服务项目。

苏宁2小时送达服务“急速达”在全国1104家门店推广,覆盖了57个大区195个城市;苏宁海外购商品实现最快72小时出库配送,让海外购用户不用再遭受漫长等待之苦;苏宁还会依托遍布全国的2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农村市场消费者带来低价、质优的商品。

方程式÷:金融王牌宝典

苏宁年中庆的第四大方程式将在金融方面重点发力。以5月底消费金融公司开业为契机,整合支付、理财、保险、众筹等业务模块资源,在6月年中庆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实惠的消费金融服务。其中推出以O2O融合的信用消费产品“任性付”,以“三零分期”的方式为消费者的消费金额做除法,真正让消费者享受购物优惠。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