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五一买家电就到永乐电器

来源: 2015-04-29 02:32: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据悉,永乐电器一年一度的“五一”家电促销大战早在4月24日已经拉开帷幕。据河南永乐总经理陈政介绍:与往年“五一”家电促销不同的是,永乐今年“五一”家电促销脱去各种华丽外衣,直击价格底线、返璞归真,用最原始的价格直降到底方式普惠消费者。永乐电器向中外800多家电器厂家抛出10亿元规模的采购大单,即日起全省48家门店全面引爆五一黄金周降价潮。彩电产品全场7折起,空调价格下降25%左右,洗衣机价格平均降幅达30%,冰箱产品平均降幅也在30%以上。此外,厨卫产品也将出现全年最大幅度的让利优惠。

降价招数一:全品类一线大牌真低价不限量

在今年的“五一”促销中,不仅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传统家电能够做到直击价格底线,一线大牌真低价不限量。一线品牌、畅销品牌,全线参加直降,用全价格段、全规格段、全品类商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家电商品需求。3C类家电:手机、数码、电脑、配件等也全部参与真低价不限量活动当中来,iPhone6Plus、三星、小米等市场热销机型均有直降200~1000元的优惠,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降价招数二:百万件赠品大手笔送出

除大单采购带来的降价,永乐电器还投入近百万件的赠品全面冲击五一市场。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永乐投入了多个品牌和多款特价商品,众多产品创市场价格新低。其中合资6.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跌破899元,1P冷暖空调跌破1299元(仅限二七店购买),48英寸智能网络液晶电视跌破1998元(仅限二七店购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外,凡到永乐门店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单品套购”满即送的特色促销活动。单品满1000降120送100积分,套购满额送iPhone6Plus一部,赠品积分数量有限,有需求的消费者可趁早来抢购。

降价招数三:大单集采优势是真低价的保障

每年超千亿的采购规模为永乐低价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了永乐销售商品的普遍低价。永乐有实力做到全规格段、全价格段的真正低价,实现全民普惠。在永乐门店随处可见“特惠”、“火爆热卖”的促销商品贴。陈政介绍,实际上消费者从现在就可以享受“五一”真低价了:50L电热水器599元,净水设备899元,39英寸液晶电视1399元,大1P无氟变频空调1799元,尼康单反相机2399元,合资十字对开门冰箱2799元,海信48英寸液晶电视2890元,老板烟机灶具2988元,大2P冷暖柜机2999元……更多低价可到永乐门店亲眼见证。

降价招数四:全品类轮番打折尽享夜市激情

多年来一直坚持“夜市营销”的永乐电器此次备货数亿元,赠品百万件,于4月29日14:00—22:00全民狂欢夜,8大品类,特惠出击,提前引爆家电夜市,让消费者尽享优惠。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