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震撼开业

来源: 2015-04-29 02:20: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天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震撼开业,全场低至5折,购物满999元送红米2,更有39英寸液晶电视低至999元,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需599元,夜市购物还加送食用油一桶,满额还有超市券赠送。4月30日,5月1日~3日,天天都有惊喜优惠!

□王真珍

购物满999元送红米2

宝马免费送您回家

今天在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1元买饮水机,10元买电饭煲,599元买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999元买1P冷暖空调,999元买39英寸液晶电视,799元买海尔冰箱等劲爆特价,都将在开业引爆全城。而且,开业当天购物满999元送红米2,先买先得!夜市购物加送食用油,满额送超市购物券。开业活动将持续5天,5天5夜的开业盛宴,全场低至5折,全场满800元降100元送100元,套购满额送三星S6,而且,购物还可以尊享“宝马专车送您回家”服务,为您开启一场愉悦的购物之旅。

今天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邀您免费听郑州当前非常红的名嘴演唱会,大家熟悉的主持人都将现身活动现场。

开业疯狂送

电风扇电磁炉吸尘器

微波炉液晶电视送给你

今天至5月3日,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开业期间,购单品满999元送电磁炉或电风扇,购单品满1999元送吸尘器,购单品满2599元送微波炉,套购满5999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套购满29999元送50英寸液晶电视。购彩电全场5折起,购单品满2000元降400元返100元积分,套购满8888元送1000元积分;购冰洗单品满1000元降200元返100元积分,套购满7999元送1000元积分;购空调全场6折起,单品满2999元送200元积分,套购满9999元送1000元积分;厨房电器全场5折起,购厨卫单品满1000元降150元返100元积分,购厨卫套餐满7999元送1000元积分,购小家电满399元立减50元;购手机、数码、电脑单品满2000元送100元积分。

专业体验

打造中原首家智能电器城

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不同于以往的电器卖场之处,就在于该店的智能家居体验服务,引领着家电未来潮流。该店开设了智能家居体验区,其中格力、海尔、三星、海信等品牌,都设置有大型智能体验区,不仅让消费者通过智能导购快速选购满意的商品,而且还能通过智能互动式场景加强客户体验,通过真机演示当前国际潮流最前沿的智能功能,一键式生活,只需到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智能体验专区即可提前体验。

其次,该店定位为家电行业核心电器卖场,引领着家电卖场的最新航标。店内全方位无死角布局,商品陈列多样生动,专业的销售导购,让顾客在专业卖场里,以最短的时间找到自己要买的商品。

2楼为手机、数码、电脑等3C类产品区;3楼是小家电、厨房电器,现场有净水设备演示,还有现场烘焙等体验;4楼是空调和空气净化器,有中原最大的格力智能家居体验馆,有海尔智能空调专区等;5楼是彩电和冰箱、洗衣机,海信激光影院可以让你免费欣赏震撼大片;想知道你家的电器是不是LOW了,想知道家电的流行趋势是什么,那么,就来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吧。你想要的,在这里。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