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领衔高端

来源: 2015-04-17 04:5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当前洗衣机市场呈现出消费升级趋势,各种新技术、新功能层出不穷,但对于消费者而言,高端、洁净、健康的洗衣机才是他们的根本需求。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凭借超高洗净比、人性化的“精洗”功能,势必领衔2015年五一波轮洗衣机市场。
洁净生活
松下新泡沫净从“衣”开始
临近五一,人们都会选择出游踏青,随之而来的衣服洁净“大洗”,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要话题。
这个季节衣物逐渐单薄,细菌污垢很容易渗入织物纤维的深处,普通洗衣机几番洗涤,仍不能完全去除深层污渍,想要做到彻底清洁、抵制顽渍困扰,必须有一款具备超强洁净力的洗衣机,松下新泡沫净系列绝对是个好选择。
搭载全新泡沫发生器2.0的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分设了洗衣粉、洗衣液及洗涤剂投放口,在快速溶解洗涤剂深层瓦解污渍的同时,还能令衣物更柔顺。在洗衣过程中,洗衣粉、洗衣液放入全新的泡沫发生器内能快速产生泡沫,自上而下充分包裹洗涤物,洗涤开始阶段就能有效发挥洗净力,延长了其有效工作时间,充分瓦解油脂、汗渍等深层污垢,使洗净均匀率大幅提升。
精洗护衣
松下新泡沫净畅享品质生活
当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洗衣需求,松下新泡沫净洗衣机在保证洁净洗衣的同时,其精洗护衣功能也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为达到洗护双收的洗衣效果,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将“精洗”功能融入到产品中,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形大波轮,不仅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还能有效降低衣物缠绕和磨损。借助这项优势,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可以令消费者身处家中也能轻松洗涤高级衣物。其强大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
业内人士表示,高洁净比与人性化护衣功能是松下新泡沫净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最佳法宝,五一即将来临,洗衣机更新换代趋势明显,松下新泡沫净必将成为引领中国高端波轮洗衣机市场的新主流。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