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永乐启动“这三天属于永乐”消费狂欢

来源: 2015-04-17 04:51: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17日~19日,永乐全省48家门店携手全球一线主流品牌全面开启“疯狂低价,绝无仅有,这三天属于永乐”大型营销活动。据悉,永乐将以丰富的商品,满足消费者全场景购物需求。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48家门店全面联动打造全零售低价盛宴

活动期间,永乐全品类一线主流商品将共同出击,以全规格段、全价格段的最大优惠力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大型购物狂欢季活动。为保障消费者畅享“全零售”购物体验,永乐做出三大承诺:第一,低价承诺,如果永乐所售商品价格高于正规电商平台(不含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营销式低价商品),消费者可获赔500元;第二,专享服务、贴心省心,一日三达、精准配送、满1万元即可享受定时定点专车送货服务;第三,100%正品行货保障,永乐承诺所有全零售渠道下的商品均为正品、真品。

河南永乐总经理陈政表示,此次“这三天属于永乐”营销活动期间,永乐全省48家门店将全面联动,打造真正意义的全零售低价盛宴。

多款明星商品跌破行业底价

永乐此次推出了数款超低价明星商品,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直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实现成交。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一线大牌的选择需求,永乐将开展全零售供应商合作模式联合营销,其中不乏苹果、夏普、海尔、美的、方太、联想等一线主流供应商,在永乐全渠道提前备货,实现年度超强势的联动营销。

陈政表示,永乐利用自身的千亿级采购规模和大数据工厂成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压低了商品成本,夏普、格力等产品更是已经跌破了行业尘封了多年的价格标尺,此次购物节将成为今年上半年消费者购买家电最好的时机之一。

除此之外,永乐还与美的联手打造首届“美粉节”,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再购美的空冰洗产品,成交价最高可再降500元,如购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小家电,任意三个品类以上满额再送神秘大礼。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