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空调大战周末上演 品牌价格遭起底

来源: 2015-03-30 19:36: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年一度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即将开战,更多的品牌投入到战斗中来。拼价格、拼服务、拼礼品,一场硝烟滚滚的空调大战一触即发。各大家电卖场也纷纷携手空调厂商开仓放“价”,集聚优惠资源、货源,积极备战。3月20日~22日,到卖场抢空调去吧!□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价格剧透】各空调品牌价格大起底

◎格力

预存100元认筹即可参加“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认筹可获赠双层不锈钢内胆水杯。

特价机为:大1匹定频1598元、大1匹变频2598元、大2匹变频柜机4699元、大3匹变频柜机5999元,认筹用户可购买特价机。未认筹也可购买其他特惠机型,降价幅度最高达5000元。

◎海尔

免单0元购;1.5匹变频2599元,2匹圆柱柜机4699元。

免单0元购是买天樽空调+玉铂空调,可0元购1.5匹挂机空调;买金帝樽空调+帝悦空调,可0元购1.5匹挂机。

◎奥克斯

认筹送食用油,2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机,大1.5匹变频挂机2499元,大2匹冷暖柜机3599元。

◎科龙

买柜机送挂机,大1匹冷暖挂机1499元,2匹冷暖柜机3699元。

买柜机送挂机活动,送的是指定型号的挂机。

◎美的

预存100元最高抵3000元购机款,还能免费得排插,购机还可砸金蛋得奖品。

抵3000元购机款的是一款“空调+净化器”的柜机,其他型号的降价幅度从700元至3000元不等,基本达到8折起售。其中大1匹定频1599元、大1匹变频2599元、2匹圆形柜机定频4999元、2匹圆形柜机变频6999元。

砸金蛋的礼品有手推车、电风扇、空气净化器等。

◎海信

变频空调定频价,大1匹冷暖1399元,大2匹变频柜机4599元。

◎志高

最高直降2000元,大1匹1590元,大1.5匹冷暖1990元,套购折上折。

◎伊莱克斯

认筹送食用油1桶,购挂机抵100元,购柜机抵200元,套购直降1000元。

购机抵现金是需要预存认筹的,而至少同时购买一台柜机和一台挂机才算得上是套购。

【特别提醒】特价机不是想买就能买

空调价格战打得如火如荼,这几天看着各大品牌的优惠政策和特价机型,有没有流口水?是不是想20日一大早就拿着卡到卖场刷卡买空调?但是,你知道购买特价机是有限制的吗?有些优惠只针对某些机型你了解吗?

上周末,各大空调厂家和家电卖场就掀起了一轮争抢市场的价格战,本周有了空调霸主格力的加盟,价格被拉低到极致。各大品牌都在专卖店或专柜搞起了认筹,预存50元或100元就算是认筹成功,成功认筹后就可以享受到各种优惠了。

看看各大品牌打出来的宣传海报吧,“100抵3000”、“免单0元购”、“买柜机送挂机”、“低至6折”……看到这些是不是心动了?是不是想立刻揣上钱去搬几台空调回家?

先别急,这些优惠可不是到店购机就能直接享受到的,是有条件的。经过近几天的走访,我们了解到,很多品牌的购机抵现金和特价机都是要提前缴纳认筹金才能买到的。

不过,没有认筹也别担心,买不到特价机还有很多优惠等着你。另外,不少空调销售人员也提醒,虽然各个品牌为了这次促销活动都备足了货,但是也难免会敌不过消费者的热情,有购机需求的,就要早些到卖场抢购了。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