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空调大战开打 格力这次拼了

来源: 2015-03-30 19:35: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年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我们推出多款劲爆机型,其中最低价为1598元!”这两天,河南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连续公布20日~22日“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劲爆机型,看得人们口水直流,这样的价格简直是退回到十年前了。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真的实惠】发布多款劲爆机型

这两天,河南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连续公布20日~22日“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的劲爆机型,其中大1匹定频冷暖空调售价仅为1598元,是格力领衔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这六年来的最低价,“10年了,我们的空调价格没这么低过。”河南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耀东说。

本周二,永乐首发了3款格力空调劲爆机型,除了上述大1匹定频冷暖空调外,另外一款大1匹冷暖变频空调促销价为2598元,大2匹冷暖变频柜机促销价为4699元,大3匹冷暖柜机促销价是5999元。此外,活动期间,依然可以参加格力空调定频换变频的活动,用10年前的格力旧定频空调换变频空调,还能再立减1000元。

看着这些数字,你是不是心痒痒了?告诉你,这可是格力品牌这几年来的最低价,就连业内人士都要感叹一句,“格力这次真是拼了”。

记者打探到,此次“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是河南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经过1年酝酿的大事儿,本次他们更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特价劲爆机型都是近几年河南市场上全线畅销的机型,并非搞噱头。

“我们今年拿出来的机型都是在河南销量超过万台的畅销机型。”付耀东介绍,本次活动的降价幅度也是近几年来最大的,降价最高超过5000元,降幅惊人。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购买劲爆机型的消费者需要在19日之前到格力专柜进行认筹,认筹即缴纳100元的认筹金,等到20日~22日,拿着认筹凭证就可以直接购机啦!即便您因为繁忙没有进行认筹,也一定能买到满意的超低价的格力空调。

【源于信赖】6天认筹近50万台

或许会有人起疑,降价幅度如此大,会不会有什么猫腻?难道又是先涨价再降?这事儿正在格力展区挑选产品的曹女士最有发言权:“我最近很关注格力的价格,他们没有像其他商家那种先涨价再降。”看来,是不是真降价消费者心里都有数,而格力是实实在在降价回馈河南父老乡亲呢。

为了确认价格,付耀东还特意列举了这几年格力空调的售价,“2009年格力1匹空调价格是2498元,去年1匹空调1799元已经给市场相当大的震撼,今年格力拿出了惊人的价格优惠来感谢消费者对格力的支持与信任。”他介绍说。

从12日开始认筹,付耀东说自己每天都会被一个又一个捷报震撼,“截至17日,全省已经认筹近50万台。”他说,本次活动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与支持,着实出乎他的意料,他们会拿出更大的实惠回报消费者,继续推出特价机型。

6天认筹近50万台,这组数字是消费者对格力品牌的信任,而这,也源自他们给予消费者的承诺,那就是不搞虚假、不玩文字游戏、货真价实地降价。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凉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其实空调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奢侈。看准时机,出手吧!在此提醒有购机计划的消费者,虽然河南格力表示已备足货源,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但是也难挡支持者的热情,为了能抢到心仪的空调,请尽早进行认筹,尽早到各大家电卖场和专卖店扫货吧。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