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苏宁“奉献绿色 留下回忆”植树活动3月21日举行

来源: 2015-03-30 19:34: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一场春雨后,冬眠的大地重新充满了生机,轻风吹绿了杨柳,吹红了桃花,郑州已经开始春的旅程,各种郊外摘野菜地图、郊外烧烤地图、郊外放风筝地图、看油菜花地图都蜂拥而出,热闹了绿城之春。如此大好春光,开启郊外模式,到郊外植树踏青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顺应这大好时节,就在明日,由河南苏宁携手东方今报联合发起的植树大片即将上演,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火热明日出发

河南苏宁于2009年开始策划植树节活动,至2014年已成功举办6届,在消费者和厂商心中已经树立了“环保、低碳”的公益形象。这也是东方今报第五年举办植树节采风摄影大赛,经过几年的积淀,已成为读者中口碑很好的公益活动。

本次河南苏宁携手东方今报举办的以“奉献绿色留下回忆”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自3月上旬启动以来,反响十分热烈。短短一周时间,就接到了几百通咨询与报名电话,以及收到了近百张的植树老照片。

市民张女士将带着孩子一起在本周末参加植树活动,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东方今报》的忠实读者,也很关注今报组织的很多活动。她儿子对这次植树活动十分期待,所以,早早就寄了照片报了名,“终于得偿所愿了,我儿子特别开心,周六的活动我们一定早到!”她说。

3月21日植树活动的读者征集工作至此已经圆满结束。明日,所有的幸运读者将于早上8:30集合于二七广场华联商厦停车场,在河南苏宁以及东方今报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前往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踏青郊游,植树采风!植树工具我们已经备齐,参与者不必自备。

植树照片持续征集

我们的老照片仍在持续征集中。我们继续向您征集历年植树的老照片,请向我们讲述您与小树的回忆故事,同我们一起追忆美好的过往。

【照片征集方式】

来信请寄:郑州市航海东路1206号中原福塔基座三层东方今报社家电工作室;

邮编:450000;(信封上请注明“家电工作室”字样)

微博:您也可以@东方今报家电工作室官方新浪微博“河南家电3C全智能生活”;

邮箱:dfjbjd2010@126.co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