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猴哥过一天

    □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五(2)班 冯赤敖  辅导老师:张慧

    “耶!”终于放假了,可以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西游记》喽。当《西游记》播到唐僧师徒四人取到真经时,突然,电视机黑屏了,“啪”的一声,从电视机中钻出来了一个人,那人正是孙悟空,我又惊又喜。

    我快步走上前,仔细打量着他,只见他身穿虎皮裙,头戴金箍,手里拿着一根金箍棒,我激动地围着他上蹿下跳。

    猴哥大笑说:“我想来人间逛逛玩玩,你陪俺老孙出去转转吧。”我和猴哥一起来到了地下车库,忽然,一辆汽车从我们身边疾驰而过,猴哥对着它大喊:“妖怪,快把人吐出来。”

    此时,我已经坐进了启动的车里,猴哥扭头一看,更是着急万分:“别怕,俺老孙来救你!”说着他从耳中掏出金箍棒,说了一声“变”,就准备向汽车打去。我急忙大喊:“不要打,这是汽车,就像白龙马一样可以载人载物。”我细细地向猴哥解释着,猴哥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太厉害了,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之后,我们又去逛了超市。猴哥刚进门就看到了货物架上的桃子,他一个箭步窜过去,抓起一个大口吃了起来。我看到后连忙制止他,说:“我们必须先付钱,才能吃。”管理员看到后,走过来警告我们:“请先结账,再食用。”事后,我给猴哥讲述了现代社会的规则,他恍然大悟,连连点兴。

    逛完超市后,天色逐渐暗了下来,月亮偷偷爬上了树梢,月光笼罩着大地,像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纱裙。我和猴哥在月光下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今天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期待与猴哥的再次相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作文
光明的力量
寻访红色足迹
兔子与玫瑰花
我和猴哥过一天
晚霞
我最喜欢的玩具
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