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生情报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绿量、提品质、添色彩、精管理” 高新区让城市“颜值”改版升级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夏萍

    “一大早来这里跑步锻炼,空气新鲜,环境优美,小鸟叽叽喳喳叫,感觉太美了。”冬季郑州,高新区运动爱好者霍阿姨每天都会到公园绿地上锻炼身体。

    据她介绍,近几年,像她一样,每天有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邻近的公园、游园休闲锻炼,放松身心。

    记者了解到,高新区现有绿地面积约250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3.9%,在现有绿量的基础之上,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增绿量、提品质、添色彩、精管理”的年度工作任务,以“法桐绿城、月季花城”建设目标为指导思想,以2022年绿化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主城区绿化改造提升为重点,以花卉常态化布置为亮点,辐射带动、扎实推进,逐步优化公园绿地布局,高位规划设计、高标落地成形,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绿化建设任务。

    11月16日至17日,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高新区2022年绿化谋划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并连续两日对5个办事处进行实地踏勘,高位部署、靠前指挥,结合周边实际现状,对2022年绿化项目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城在绿中建,人在画中游,绿色已成为高新区最美的底色。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发力,实施绿化提升行动,坚决守护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碧水,让高新更加美丽宜居!”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作文
“增绿量、提品质、添色彩、精管理” 高新区让城市“颜值”改版升级
供暖背后,是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温暖”我们
听信快递“客服电话” 新郑女子100多万元被骗 警方千里缉捕追巨款
怎么安全收取快递 郑州发布重要提醒
郑州地铁3条线路周末行车间隔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