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今牌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调查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打造平安春检 筑牢安全电网

    4月7日,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安监人员对35千伏双槐树变电站春检预试及检修现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确保春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年一度的春检,是对设备的一次重要体检和免疫。今年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动员,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协同,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力争达到现场更安全,服务更优质,电网更坚强,为电网迎峰度夏和居民可靠用电奠定坚实基础。

    为扎实推进春检工作,该公司成立春检督查小组,加强春检精益化管控,从三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春检现场安全水平和工作质量。一是紧抓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在各个春检现场严格执行安全规定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认真落实“两票三制”等各项安全技术管理措施,仔细梳理各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薄弱环节;加强现场操作和监护管理,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间,防止疲劳作业和违章作业;开展反违章督查,采取突击检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形式深入作业现场严查各类违章,消除少数人员的侥幸心理,实现对“散、远、小”作业现场时时管控,不断强化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二是紧抓电网运行风险现场管控。加强关键时期、关键环节的特巡、特护工作,开展安全风险现场考核评估,针对电网运行风险项目制订完备的“四措一案”等预案措施,保障电网安全。三是紧抓检修质量管控。对检修作业的关键环节严格把关,严格标准化作业流程,规范人员行为,提高施工质量。① 宁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调查
   第04版:独家调查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作文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中欧嘉益 4月19日正式发行
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荥阳消防指战员集体学党史
工银瑞信多只基金荣登晨星5年10年业绩榜
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新郑首届“火焰蓝杯”春季运动会“上线”
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德育为先铸品牌 红色浸润少年心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打造平安春检 筑牢安全电网
2021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焕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