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襄城县公安局2020年夺得全市公安系统7个单项第一 综合绩效考评第一名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侯海燕

    3月2日,襄城县公安局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强,县公安局局长朱保刚出席会议。

    2020年,襄城县民辅警以教育整顿为切入点,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取得了打击治理跨境网络赌博、昆仑行动、执法质量、涉稳风险管控等7个单项第一、综合绩效考评全市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任务,为今年全市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襄城样板”。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襄城县公安机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摸索规律、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先发制人以致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以“雷霆行动”为牵引,以“四大战役”和禁毒人民战争为抓手,坚持打防结合、以打开路,始终保持对突出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聚焦“两个维护”“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襄城治安高地,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民生要点
   第06版:民生要点
   第07版:民生要点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民生要点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确山公安勤练兵 忠诚履职为安宁
确山县公安局加强辖区加油站和寄递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确山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揭牌
襄城县公安局2020年夺得全市公安系统7个单项第一 综合绩效考评第一名
货车上约60包麻袋散落省道 民警深夜看守 感动司机
确山县交警大队多举措 扎实开展驾驶人 “两个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