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葛公安捣毁多个赌博场所守护双节平安

    为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元宵节,长葛市公安局专项部署,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黄赌现象滋生蔓延态势。

    双节期间,长葛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严格按照“平安守护”和打击线下赌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在群众中广泛宣传赌博的危害,营造禁赌浓厚氛围,另一方面深入摸排针对返乡农民工开设的聚众隐蔽赌博场所线索,严厉打击线下赌博违法行为。近期,长葛市公安局大周中心派出所、古桥派出所连续捣毁3个地下赌博场所,有效遏制了赌博违法活动在农村形成的不良社会风气,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接到群众“在辖区一处台球厅利用打鱼机进行多次赌博,共输掉6万余元”的举报线索后,大周中心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线索研判和分析。经过前期大量走访摸排工作固定证据,大周中心派出所于2021年2月10日立案侦查,同日展开行动,民警在大周镇一居民房中将提供场地、赌具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古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外出务工返乡的时间节点,充分调动全所警力,对辖区进行分片分组逐一排查,在深入摸排的基础上,同时结合群众举报线索,一周内连续打掉两个地下赌博场所,行政处罚共17人,其中行政拘留十日以上8人。

    “十赌十骗”“十赌十输”。长葛市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要认清赌博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赌博,珍惜与家人团聚话家常的珍贵时光。  ①

    张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最经济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濮阳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修武七贤镇派出所:警民联系微信群 助走失女童回家
兰考孟寨派出所帮助走失女孩儿寻找家人
年轻孕妇欲跳河 淇县辅警巧周旋施援手
兰考桐乡派出所多措并举推进禁燃禁放工作
长葛公安捣毁多个赌博场所守护双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