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蔡交警力保国家重点项目运输车组交通安全获赞

    2月4日下午,承建国家电网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上蔡县蔡沟镇“豫南换流变电站”项目的河南九域博大实业有限公司经理亲自将两面书有“服务电网新基建、护航青豫特高压”的锦旗分别赠予上蔡县交警大队和蔡沟驻路交警中队民警,表达对上蔡公安交通民警全力护航、确保运输大件设备车组交通安全的感谢之情。

    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首端驻马店豫南换流变电站等大件设备是驻马店豫南站最为关键的主设备,其中 35台大件设备从项城港周海码头至豫南站的公路运输工作任务繁重。能否安全、及时地运输至现场,对工程按时投运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豫南换流变电站大件运输项目实施过程中,上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峰带领交警大队主要领导、蔡沟驻路交警中队民警,对运输车组进入上蔡县境内道路实施全程保通护送。交警大队民警认真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安保措施,指挥疏导交通,不辞劳苦护航车组运输,为豫南站大件设备运输安全畅通和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从2020年1月15日首台大件设备顺利运输进站,到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豫南站大件设备运输及时复工,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驻马店豫南站35台大件设备全部安全运输到位,确保了2020年年底特高压工程按期建成并投入运行。① 尚功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最经济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以谈恋爱为幌子 江苏男子骗取他人30万元
女子沉迷网络赌博 老公消卡方断赌瘾
郑州解放路派出所织就“三网”护辖区平安
上蔡交警力保国家重点项目运输车组交通安全获赞
滑县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新乡县交警大队依托多阵地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