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贪心不足盗财物 法网恢恢受惩罚

    先偷手机再盗电瓶,一男子连续作案,不料早已被民警盯上最终落入法网。记者从滑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2月12日,滑县新区一小区西门一美发店发生一起盗窃案,店内营业员的一部苹果11手机被盗,价值4000余元。滑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对案件开展侦查,发现一骑乘红色三轮车的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嫌疑人非常狡猾,作案时戴着帽子口罩,作案后选择背街小路逃离现场,案件侦查陷入僵局。

    2021年1月17日,滑县新区另一小区北门发生一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滑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调查,经分析此案和一个月前的苹果手机被盗案系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对两起案件并案侦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民警依据调取的相关证据对嫌疑人进行详细排查,在30公里外的半坡店镇闫河屯村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在半坡店派出所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对该村符合嫌疑人和车辆特征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最终锁定该村闫某某就是两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

    2021年1月27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某一举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的手机、电瓶、电缆等物品。经审讯,闫某某对多次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最经济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敲诈钱财把“瓷”碰 民警慧眼识真凶
贪心不足盗财物 法网恢恢受惩罚
无标题
以红色党建活动为引领 郑州二七经侦工作红红火火
滑县为32名流浪乞讨人员落户
侵犯公民个人信息 43人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