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华龙区警方快速侦破盗窃车内财物案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王天栋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们经缜密侦查,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就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抓获归案。

    2月17日下午4时40分许,华龙区分局民警接到一起盗窃报警。受害人报称自己于中午时分将黑色奔驰车停放在胜利路西段的路边停车位上。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去开车时发现放在钱包内的4100元被盗窃。正值春节期间发生被盗案件,民警对犯罪者的龌龊行为深感愤怒,立即安排警力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负责此案的民警黄献彬、王亚迪等人放弃春节休息时间,连夜奋战,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查破此案。经视频侦查等措施,民警通过大量的比对工作,终于锁定了一名叫刘某某的青年男子具备重大嫌疑并对其展开抓捕工作。

    2月18日下午6时许,公安民警已经连续奋战了一个昼夜。然而嫌疑人未到案,工作组绝不收兵。民警们迎着新春的万家灯火,千方百计查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信息汇总,警方终于查知嫌疑人刘某某目前藏匿在濮阳县一洗浴场所内。获知此情报后,华龙公安分局立即调集案件承办民警和当日值班警力组成优势警力共同前往抓捕。经过详细的围捕部署,华龙警方于当日19时在濮阳县天逸洗浴中心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防诈骗宣传不放松
濮阳华龙区警方成功侦破重大诈骗案
濮阳华龙区警方快速侦破盗窃车内财物案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春节前后加大破案力度 成效显著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河派出所巡逻小分队:真情为民谱新篇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两处赌博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