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华龙区警方成功侦破重大诈骗案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王天栋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经缜密侦查、多方查证,成功侦破一起涉案金额高达十万元的工程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抓获归案。

    2021年1月14日,华龙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杨某某报称:自己在2020年七八月份认识了一个名叫王某某的“大老板”。交往期间,王某某自称是奥特莱斯公司的股东,负责公司内建设工程的外包事宜。目前正好有个防水防漏的单项工程可以让受害人承包,但是需要收取好处费。受害人杨某某根据对方提供的工程项目做了简单核算,认定只要能顺利承包到该工程,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便一口应承了好处费的承诺,并主动向王某某送上了10万元的工程“定金”。

    但未想到的是,就在“定金”转账成功后的第二天,王某某忽然人间蒸发。手机、微信全部失联。杨某某顿时慌了神,急忙前往濮阳市奥特莱斯公司寻找。然而核实的消息却是晴天霹雳:濮阳市奥特莱斯公司压根就没有叫王某某的大股东,所谓的防水防漏工程更是子虚乌有。意识到被骗的受害人只得来到公安机关报警。

    接报案后,公安机关迅速立案调查。经核实,嫌疑人王某某连名字都是杜撰的,其实名叫王某玉,55岁,濮阳县人。经过不懈努力,2月19日,公安民警经过蹲点守候等措施,在濮阳市濮上园门口将嫌疑人王某玉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玉对其虚构身份和事实,诈骗1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防诈骗宣传不放松
濮阳华龙区警方成功侦破重大诈骗案
濮阳华龙区警方快速侦破盗窃车内财物案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春节前后加大破案力度 成效显著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河派出所巡逻小分队:真情为民谱新篇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两处赌博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