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被盗泌阳警方48小时追回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民警快速反应,强力攻坚,仅用了48小时即成功破获一起货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被盗货车成功追回,及时为受害群众挽回了损失。

    2020年12月26日,刑警六中队民警接到花园办事处居民文某的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北二环的货车被盗,被盗货车价值四万余元。接报后,刑警大队长姚建国组织刑警六中队、视频中队民警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办工作。

    侦查民警冯利、任晓芳等人迅速赶往车辆消失的村庄,通过私人监控对该被盗车辆进行沿线追踪。经过专案组和盘古派出所民警的深追细查,最终发现嫌疑人驾车翻越盘古山,逃往桐柏县大河镇方向。专案民警沿线追踪,发现该被盗车辆从大河镇又到达安棚镇后一直在镇上绕圈子,凌晨3时许消失在街西头。

    随后侦查民警在相关时段内对全镇通行车辆逐一筛选,对全镇有停放车辆的地点逐一排查,于11月28日晚,最终在一处收废品的院落里发现被盗车辆。专案民警立即将该收购站老板李某控制,经深控追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泌阳县城区一小区内将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①

    (张玉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确山县公安局2021年度“小夜校”开课啦
确山县公安局举行首届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辖区净土
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召开“五大行动”暨安全隐患清零动员大会
货车被盗泌阳警方48小时追回
练精兵 强素质 确山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晨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