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召开“五大行动”暨安全隐患清零动员大会

    为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全县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2020年12月31日下午,泌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大防范”暨安全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全力防控风险隐患,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盘古派出所2021年1月4日上午九点召开全体民警辅警大走访动员会。

    会议先后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大防范”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方案》、领学了《公安部治安局刊发“根系延伸工作法”经验》对大走访进行了安排部署。又传达了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伟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五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五大行动,是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是维护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现实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强化公共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明年整体成绩进入全县先进行列的重要举措。①          (杨文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确山县公安局2021年度“小夜校”开课啦
确山县公安局举行首届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辖区净土
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召开“五大行动”暨安全隐患清零动员大会
货车被盗泌阳警方48小时追回
练精兵 强素质 确山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晨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