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辖区净土

    禁毒,是一场未有穷期的持久战,禁毒宣传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禁毒教育基地是禁毒宣传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近期,确山县禁毒办在确山县盘龙山公园东门,建立开放式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该基地的建立,顺应了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对于深化我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保护自身的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在确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县禁毒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确山县禁毒办认真履行工作职能,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禁毒宣传、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等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吸毒成瘾人员复吸率逐年降低,“两戒”人员无一失控漏管,持续推进禁毒工作全面发展,辖区社会治安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多年来,确山县禁毒办秉承“毒害不绝,禁毒不止”的敬业精神,坚决打击新型毒品犯罪,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奋斗。①(马红宇 刘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确山县公安局2021年度“小夜校”开课啦
确山县公安局举行首届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辖区净土
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召开“五大行动”暨安全隐患清零动员大会
货车被盗泌阳警方48小时追回
练精兵 强素质 确山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晨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