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快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手机,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2日18时许,汝南产业集聚区万家超市员工殷女士报警称:其在万家超市上班时将手机放在卖梨的柜台上,几分钟后发现手机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涛带领辅警金明、张皓文迅速出警。

    经现场了解,该手机是殷女士今年4月份购买,手机型号是红米naot8,买时价值999元,当天下午她去仓库拉水果返回时,前后总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张涛迅速安排金明调取店内视频监控及周边视频监控,一老年男子进入超市后发现柜台上的手机,趁四周无人注意时,快速将手机盗走,随后又快速离开超市。民警迅速进行监控追踪和人脸比对,经综合分析研判,发现家住汝南县古塔街道的杨某心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后,1月3日14时许,民警张涛、李震东带领辅警金明在杨某心家附近进行调查走访,待抓捕时机成熟,民警果断出击,在杨某心家门口将其当场抓获。

    经询问,杨某心对在超市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了手机藏匿地点,随后民警在杨某心的指认下找到了被偷的手机和被遗弃的手机卡两张。

    目前嫌疑人杨某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①(葛生金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宝丰县出入境: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姚鋆:点滴辛苦铸辉煌 交管一线树旗帜
平顶山高新公安分局一行慰问因公负伤民警郑长坡
宝丰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汝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