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任“朋友”反被骗 70万打水漂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涛

    咱俩关系铁,你借给我一点钱,我就能给你免费弄一套价值百万的门面房。还能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近日,居住在梁园区的王女士就遇见了这样的“好事”,前前后后借给“好朋友”七十多万元,没想到全打水漂。

    2021年1月3日,商丘市公安局物流区公安分局接到了辖区张女士的报警,称其母亲从2018年至今,前前后后被人诈骗了七十多万元,请求公安民警的帮助。接警后,物流区分局迅速立案侦查,调查后发现,张女士的母亲王某在2018年10月份认识了一个名叫刘某的女士,两人非常投缘,迅速发展成了“好朋友”,同年11月份,这位“好朋友”告诉王某,其父亲在睢阳区附近的阳光城小区认识人,能买到便宜的门面房,让王某借给她三十万就能免费给王某一套价值百万的门面房,王某一听心动了,心想这都是“好朋友”肯定也不会骗她,就借给了刘某三十万。

    随后从2019年到2020年,刘某又以同样的借口分别向王某又借了十四万、十二万、八万、 四万,其间,王某要求看看刘某给的所谓的免费门面房,但都被刘某以房子还没下来、手续还没办好等理由推脱了。2021年1月4日,刘某又给王某打电话再借六万,王某没钱了,便向其女儿张某说明了情况并借钱,张某一听事情不对,感觉母亲被骗了,便立即来分局报警求助。调查清楚后,民警们迅速行动,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实施抓捕。经过连夜蹲守,于1月17日在一家美容院里将刘某抓捕归案。

    经讯问,刘某对自己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第一现场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商丘市公安局商务中心区分局:牢筑安全防线 力保百姓平安过节
兰考许河派出所积极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平顶山遵化派出所民警一天救助俩群众
鹤壁市公安局重点加强公交客运安全防范
平顶山高新分局刑侦大队三天侦破跨省网络诈骗案
信任“朋友”反被骗 70万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