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滑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于艳彬  通讯员 张尚兰

    近日,滑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展示过去一年来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当天,滑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国庆率领部分主要警种民警在滑县锦和社区参加了由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的警民恳谈会活动。张国庆代表滑县公安局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2020年以来,滑县公安局紧盯“破案数上升、立案数下降,建设过硬队伍,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狠抓“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工程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60项便民利民措施,积极推行“网上办”“一次办”服务,共办理各类手续21.9万余件,群众满意率动态保持100%;统筹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云剑——2020、“净网2020”、打击食药环犯罪、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断链”行动、禁毒“两打两控2020”等“雷霆”行动,扎实开展“黄河行动”和打防刑事犯罪“百日会战”,刑事案件破获率同比上升220.7%;持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违章违法查纠,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滑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滑县贡献力量。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第一现场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东躲西藏终无用 肇事累犯被抓获
任晓波:禁毒战线的技术能手
召开“警民恳谈会” 全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滑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滑县公安局桑村派出所打掉一利用微信诈骗学生家长的犯罪团伙
安阳市中华路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集中清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