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王涛:不忘初心勤奉献 牢记使命守平安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涛 通讯员 任坤霞 张宾

    王涛,男,汉族,1979年出生,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二级警督,中共党员,现任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治安大队长,曾获商丘市人民警察、“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随着“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的开展,王涛同志响应上级号召,带领治安大队民警以“打盗抢”为主攻方向,积极开展摸排线索,走访排查活动,带领民警成功破获一起团伙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在审讯嫌疑人的过程中,又获悉一条关于跨境赌博线索,于是王涛同志立即向领导汇报,带领办案人员开展工作。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层层困难,连夜奔赴厦门进行调查取证。通过多次跨省追捕,终于将跨境赌博涉案人员相继抓获归案。

    作为带班长,王涛值好每一天值班岗位,处理好每一起警情,为治安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治安大队大队长,他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治安大队民警、辅警一起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律己律人

    清白做人廉洁行事

    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王涛时刻牢记“廉洁”二字,防微杜渐,坚持以洁身自好加固防腐思想,坚守对岗位高度负责的态度,他不怕得罪人,坚持堂堂正正做人。在多年的公安工作中,做事踏踏实实,克己奉公,不徇私情,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以其扎实肯干、勤学苦练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历练了一身超凡本领。在王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治安大队民警及辅警时刻保持警容严整,恪守各项纪律要求,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获得了各级领导高度评价和群众的赞誉。

    二十一年从警路,此生不负肩上责,寒夜里,有人想看雪花飘落,霓虹中有人将平安默默守护。王涛同志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执着与热爱、默默无闻的奉献和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着社会的安全,践行着入警时宣读过得神圣誓言,全心全意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好警察。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公益策划
   第08版:公益策划
   第09版:广告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王涛:不忘初心勤奉献 牢记使命守平安
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观堂派出所张凯伟:守护辖区平安 书写警察荣光
沁阳市两名市民获评“河南省第十四届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虞城张集派出所多措并举守护百姓平安
商丘市公安局物流区分局扎实开展 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