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考县公安局固阳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曹东方 通讯员 朱华国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河南省公安厅开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兰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兰考县公安局固阳派出所迅速响应,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目标,全力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固阳派出所目前共设有徐场警务室、工业区警务室两个警务室,社区民警以警务室为依托,充分发挥“一村一警”社区警务优势,及时掌握不安定因素,确保矛盾解决到位,疏导化解到位,违法处理到位。对已经化解成功的纠纷,民警还会及时跟踪回访,达到“调处一件纠纷,留下一片法制天”的社会效果。

    该派出所把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牢固树立“管住人就是管住社会治安”的理念。民警深入责任辖区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信访重点人员走访了解,积极摸排不稳定因素,并逐人建立档案。确保重点人员不漏管、不失控、不滋事。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固阳派出所大力加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坚持“严查、严管、严治”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储存以及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提升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整治力度。

    民警深入辖区紧盯辖区宾馆洗浴、KTV、网吧等容易滋生黄赌毒问题的重点场所开展大排查。采取突击检查、交叉互查等多种措施相结合的方式,坚决遏制黄赌毒现象的滋生蔓延。同时,加强对医院、学校以及水电油气等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强化散装汽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严防散装汽油失控漏管。另外,加强寄递物流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消除安全隐患。

    你的平安,我们守护。兰考县公安局固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这场收官之战、开局之役,守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21河南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公益策划
   第08版:公益策划
   第09版:广告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兰考县公安局固阳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社区民警陈浩: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栾川公安局召开“霹雳1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栾川召开婚庆礼炮车管理秩序约谈会
开封社区民警张文的反诈“套路”
女孩走失后 民警帮助找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