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再发力 快反显成效 濮阳华龙区公安分局抓获盗窃现行

    新年伊始,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平台,牢牢抓住“冬季治安大巡防”工作契机,重点强化街面警力部署、快速反应机制建设,努力构建"1.3.5" 快速反应机制,力争“打现行、压发案、保平安”目标。1月6日,该大队在巡逻中闻警即动、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自行车违法嫌疑人卓某某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月6日中午12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履行巡逻任务过程中,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自行车在益民路外高门口被盗。民警现场登记了解详细情况后,随即与监控中心取得联系,经过实时图像分析和嫌疑人行动轨迹的研判后,公安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为确保将其抓捕归案,追回被盗电动车,巡逻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大队汇报,请求警力支援。随后大队负责人白雪韬带领支援警力赶到现场与处警民警会合,共同展开搜寻抓捕工作。

    经过细心查找,民警最终在益民路某小区内发现了被盗电动车,但嫌疑人却不知所踪。经过对时间间隔、轨迹影像等分析,民警围绕车辆停放周边进行搜捕,最终在附近一洗澡堂内将嫌疑人卓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卓某某对当日盗窃他人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卓某某已被行政拘留。被盗车辆当场返还受害人。①(王天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家有考生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记者跑腿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新年再发力 快反显成效 濮阳华龙区公安分局抓获盗窃现行
千里出击 濮阳华龙警方打掉一撬盗文物团伙
濮阳县东关派出所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
濮阳县公安局“百名民警进万家”宣传效果显著
濮阳市人民路派出所一日成功强戒俩吸毒人员
濮阳华龙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