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州市供电公司:特巡消缺备战春节保电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王亚刚

    针对寒潮天气影响,1月11日,国网邓州市供电公司结合辖区电网实际情况,再次组织人员对辖区重要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全力为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结合当前天气和负荷特点,该公司组织各运维班、各供电所本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对各变电站、重点线路、设备和台区负荷进行特巡和监控,重点对辖区内电线路、杆塔、接地装置、拉线等进行逐一巡视检查,做好线路通道清理及杆塔基础检查工作,防范冬季大风天气引发设备异常、导线舞动、断线等情况发生。

    开展电网负荷预测,认真分析电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险点,特别是对辖区内重点线路、设备和台区负荷进行全面监测,防止出现重过载现象,全力保障辖区群众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对辖区内输电线路开展树障清理,避免超高树木触碰电线,引发线路接地、跳闸,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时进行修剪伐,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制订迎峰度冬抢险应急预案,成立37支应急抢险小分队,备足抢修物资,随时应对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迎峰度冬期间的正常用电。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绿色、节约用电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户的“三电三进”活动,通过在集市上设立咨询台,进社区送服务、进农户送便民措施、进校园送安全用电知识等形式,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用电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30座变电站和6个开闭所的特巡维护,处理缺陷8处。完成辖区11条110千伏线路、36条35千伏线路、183条10千伏线路的巡视测温工作,处理缺陷31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4000余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南召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
洛阳一高、五十五中、锦艺实验学校签约合作办学
邓州市供电公司:特巡消缺备战春节保电
唐河法、警执行联动 深夜出击带回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