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一高、五十五中、锦艺实验学校签约合作办学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范卫国 汤博雅/文 

    记者 张欢欢/图

    1月12日,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与洛阳市伊滨区锦艺实验学校(原洛阳北大公学实验学校)签订合作办学战略协议。今后,三所学校将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学科教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探讨。

    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洛阳市伊滨区政协工委主任高丽萍,洛阳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三河,洛阳市伊滨区教体局局长陈建银等参加签约活动。仪式上,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洛阳市五十五中校长徐龙,洛阳锦艺实验学校校长李玉峰现场进行签约。

    洛阳锦艺实验学校创办于2018年9月,设置小学部和中学部,现有在校生1000余名。校长李玉峰表示,此次合作,将采用教师跟岗学习、优质课同步等方式,促进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专业发展、教科研建设等方面的协同发展。

    “五十五中将与锦艺实验学校全面加强合作,把锦艺实验学校办成一所适合学生健康成长,注重教师专业成长,以人为本的小班化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民办学校。”洛阳市五十五中校长徐龙说。

    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介绍,洛阳一高创建于1904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百年名校,学校秉承“自强厚德、追求卓越”的校训,朝着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管理严格、成绩卓越的定位发展,并向着“河南一流、全国知名、世界有位”的目标不懈努力,去年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作为洛阳教育的名片,洛阳一高引领洛阳教育发展义不容辞,此次与锦艺实验学校合作,将在理念上进行引领,教育教学方法上共同探讨,助力该校初中部培优,帮助建设高中部,为学校发展注入洛阳一高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南召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
洛阳一高、五十五中、锦艺实验学校签约合作办学
邓州市供电公司:特巡消缺备战春节保电
唐河法、警执行联动 深夜出击带回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