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召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张振丽

    近日,南召县人民法院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1月11日下午,南召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南召法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测试,围绕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具体内容对全体干警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检测。测试现场鸦雀无声,全体干警专心思考,认真书写,缜密答题。

    1月12日上午,南召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组扩大会,学习过程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高远的哲学思考、系统的理论思维、重大的政治理念、丰富的概念内涵、真挚的为民情怀、宽广的国际视野。作为法治实际工作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好、理解好、研究好、应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将其更好地转化为护航南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的生动实践中去。

    该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表示,接下来,南召法院将督促院各部门迅速行动,结合每周政治学习常态化工作安排,以“三会一课”等形式为载体,运用“双微一网”等新媒体阵地,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各项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南召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
洛阳一高、五十五中、锦艺实验学校签约合作办学
邓州市供电公司:特巡消缺备战春节保电
唐河法、警执行联动 深夜出击带回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