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前县公安局举办多项活动 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为追忆奋斗足迹、鼓舞全局士气,擘画美好蓝图,共建平安台前,1月7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台前县公安局组织升国旗、唱国歌,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集体宣誓签名等多项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国、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松洁及各股所室长、部分民警代表120名民警参加。

    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活动仪式上,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善民强调:一是要铭记光荣时刻,继续接力奉献。“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在当前新的历史、新的征程下,要铭记这光荣时刻,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一代公安人有一代公安人的长征路和职责使命。全体民警辅警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用辛苦指数和辛勤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不辜负光荣的历史、不辜负伟大的时代。三是要珍惜工作缘分,凝聚最强战力。公安队伍是一个大家庭,能够在一起工作、共事,是一项十分难得的机遇和缘分,各单位要在新一届县局党委领导下,凝神聚力,奋发向上,真正唱响“劳动者光荣、奋斗者最美”主旋律,为台前社会治安大局出力加油,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年华。

    同时,县局近期还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家庭、公安英模、离退休民警和基层单位等走访慰问;利用“110”集中宣传日,对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行广泛宣传。①刘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天天315
   第05版:专版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陕州区公安局举办首个“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台前县公安局举办多项活动 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山城公安一次入党宣誓 献礼首个人民警察节
送九旬老人回家 联系醉汉家人 警察节当日鹤壁民警的坚守
项城一醉汉在快车道沉睡 特巡警队员援手救助安然无恙
台前县公安局举办盗窃电动车、摩托车专场退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