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面对面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市公安局观摩组 到濮阳县指导派出所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派出所工作,全面推进全市派出所建设提升,11月21日上午,濮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延青,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牛少伟带领观摩组一行到濮阳县开展全市公安派出所建设集中观摩活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生、市局二级高级警长韩晓东及市局相关警种、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濮阳县公安局领导刘合国、丁会民陪同观摩。 王延青一行先后到城关中心派出所、清河头派出所兴龙湾警务室进行观摩指导。 在城关中心所,该所所长刘德华向王延青认真汇报了本所基本情况,随后带领领导分别到该所户籍室、警务指挥室等现场参观。王延青对城关中心派出所认真落实市局统一部署,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落实从优待警,着力打造高标准公安派出所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兴龙湾警务室,王延青等领导同志听取了社区民警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辖区的基本情况。当前兴龙湾小区已成功创建“智慧安防小区”,设置了高标准的社区民警工作室。

    王延青对警务室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派出所进一步争取支持,创分依托新建小区设施齐备的条件,进一步把各项警务室的要求做实做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把警务室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110和服务站。 王延青要求,濮阳县各派出所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新的契机和动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着眼全局,提高站位,切实把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态势继续保持和推进下去,全面提升派出所形象,有效推动和促进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为建设更好水平的平安濮阳贡献力量。①濮县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面对面
   第04版:面对面
   第05版:看视频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短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清丰县拘留所扎实做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
永城市公安局各公安派出所持续推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濮阳县隆重举行2020冬季大巡防启动仪式
濮阳市公安局观摩组 到濮阳县指导派出所建设工作
清丰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多措并举 打造为民服务锻造公安铁军
民警驱车20余公里 为老人找回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