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天天315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面对面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辆维修后发动机损坏谁之责?
江铃厂方代表:发动机维修费用由厂家、4S店、车主三方共同承担

    货车维修后发动机损坏,导致车辆无法行驶

    近段时间,焦作市民杨先生碰到一件糟心的事:10月18日,杨先生所在公司名下的一辆江铃牌货车因发动机动力不足问题到河南江铃4S店焦作授权服务站(焦作市驰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维修,维修后车辆发动机竟出现严重问题,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杨先生称,现在修车需要5000到10000元维修费,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己方责任,不予承担相应维修或赔偿责任。□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俊杰 见习记者 张永刚/文图

    车主投诉:车辆在焦作江铃4S店维修后发动机损坏

    事情是这样的。10月18日,河南博格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名下一辆豫H牌照江铃货车开至河南江铃4S店焦作授权服务站(焦作市驰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维修。

    维修前,感觉发动机动力不足,车速提不上,平均速度70公里/小时。经河南江铃4S店焦作授权服务站维修人员排查排气管、检查发动机及空气流量传感器、试车后,判定涡轮增压器电子调节阀损坏,需要更换,而当时河南江铃4S店焦作授权服务站里没有配件。

    杨先生告诉记者,因公司外出施工需要使用该车辆,该4S店工作人员将电子调节阀拆掉,把管路直接连接后,由该公司司机开走,待配件到货后再安装。

    该公司人员曾询问河南江铃4S店焦作授权服务站维修人员,拆掉电子调节阀对车辆发动机有无影响,该4S店维修人员声称这样处理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

    车辆上路行驶1300公里后,司机发现车辆有漏机油现象,而且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面对面
   第04版:面对面
   第05版:看视频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短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车辆维修后发动机损坏谁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