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近日,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反恐宣传工作,向辖区群众普及反恐怖主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防范涉恐犯罪的侵害。

    11月16日上午,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辅警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恐怖活动的认识,了解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和避险自救方法,同时,民警还鼓励群众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呼吁人人参与防范抵御暴恐,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重点领域反恐防范工作,在银行、医院、加油站等特殊场所,民警还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遭遇持械袭击应如何应对等一些措施向现场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从而有效提高其反恐意识及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宣传中,民警还结合场所自身的特殊情况,严格要求各行业场所责任人,按规定落实好各项安保制度,时刻牢记反恐责任,遇到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及时联系公安部门。

    此次反恐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40余张,现场接受咨询13次。通过此次反恐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反恐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掌握反恐防范有关知识和技能,营造了“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①(李媛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男子爬信号塔欲轻生 泌阳民警紧急救援
“刷单”被骗 泌阳警方顺藤摸瓜侦破诈骗团伙
泌阳警方告破系列车内财物案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裸聊”诈骗案件
老人任性离家出走 民警热心助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