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汝南警方加大打击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力度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工作日,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七个“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汝南县扶贫办在汝南天中山文化广场开展了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展和政策宣传,为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和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结合汝南县扶贫办举办的扶贫日活动。出动民警、辅警10余人,加大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和治理跨境赌博宣传力度。 

    此次全国扶贫日活动规模较大,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有近千名干部和群众参加。扶贫民警、辅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以点带面扩大影响,结合宣传内容,向参会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号召群众人人参与到打击跨境赌博工作中来,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有效线索,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反响。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通过此次民警、辅警深入群众,打击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面对面宣传,拉近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全面了解了打击跨境赌博工作的重要性,旨在全体市民要积极参与,提供各类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真正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①(刘启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贪图小利出售家人手机卡正阳这名男子不仅触法还坑了家人
学训词 践誓言 我为警旗添光彩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演讲比赛
汝南警方加大打击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力度
汝南警方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任店派出所加强辖区旅馆业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