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训词 践誓言 我为警旗添光彩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演讲比赛

    为深入持续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11月6日,汝南县公安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学训词 践誓言 我为警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公安局在汝党委班子成员、全局除值班执勤的民警、职工、辅警500余人现场或视频观看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代表局党委致辞,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让广大民警、辅警更加准确理解把握总书记授旗并致训词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创新教育整顿活动载体,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讲述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中的感悟和收获,并呼吁所有民警、辅警坚持政治建警,用平凡点亮生命,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韩庄派出所胡娜获得一等奖,刑警大队冯坤、南海派出所邓倩茹获得二等奖,新华街派出所刘景博、西大街派出所王帅、交警大队李枫帆、网监大队岳永青、反恐办魏华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践行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铮铮誓言,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努力锻造 “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为汝南县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①(葛生  武丽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贪图小利出售家人手机卡正阳这名男子不仅触法还坑了家人
学训词 践誓言 我为警旗添光彩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演讲比赛
汝南警方加大打击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力度
汝南警方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任店派出所加强辖区旅馆业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