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近700家企业15000家采购商参展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俊生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11月2日,备受各界关注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漯河食博会”)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家企业、300多家投资商、15000多家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共襄这场国内食品行业顶级盛会。

    据了解,往届漯河食博会多选在每年5月中旬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食博会延期至11月份。考虑到疫情因素,食博会组委会首次未向国外客商发出邀约,即便如此,还是有数量众多、此前有过参展经历的国外客商主动打来电话,希望参加今年的食博会,但均被婉言谢绝。

    截至目前,本届食博会2000个展位已全部售罄,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山东、江苏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5家企业报名参展,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面制品、酒类、食用油、食品机械等8大类5000多个品种。此外,还将有不少于15000家的专业采购商参会。

    食品搭台,经贸唱戏。本届食博会上,漯河市还邀请到各类投资商339家,成功对接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将在食博会期间集中签约。目前,食博会拟签约项目60个,拟投资总额达234.96亿元。

    据悉,本届食博会为期三天,11月2日至3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馆不对外开放,凭证参观;11月4日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凭健康码及身份证进场参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第一现场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看视频
   第08版:今牌金融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近700家企业15000家采购商参展
肉价连降9周:元旦、春节的猪肉有保障吗
658.71亿元!去年中国科幻产业总产值同比增长超四成
新冠与流感“接踵而来” 冬季人们该如何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