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民生情报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源消防开展集中夜查 “地毯式”清剿火灾隐患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夏萍

    通讯员 古少杰

    为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保工作,10月25日晚,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刘永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同时,各大队与辖区公安派出所联合行动,“地毯式”清剿火灾隐患,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当晚,各联合检查组重点对辖区不放心行业、场所和领域开展排查检查,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员工培训、设施维保等措施,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其间,检查人员对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微型消防站队员是否熟悉应急处置程序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操作使用情况。

    通过集中夜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力推动了各单位主体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下一步,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通过联合检查、集中夜查等形式,全面清剿社会面火灾隐患,切实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净看明星
   第05版:小记者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今牌金融
3年治理提升20万个窨井盖
市民发现污染可打12369举报
济源消防开展集中夜查 “地毯式”清剿火灾隐患
电动汽车充电不再愁 “中原智充”APP带你畅行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