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喀什四个乡镇升为高风险区 多地发布紧急通知

    10月26日,新疆举行喀什地区疏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介绍,截至10月26日16时,新疆疏附县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为25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5日曾发布公告,自25日24时起,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目前,喀什航空铁路公路全部正常畅通。需要离开喀什的外地游客,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可以正常离开。

    据悉,北京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江苏省南京市,湖北省,广东省中山市、清远市,吉林省吉林市、公主岭市,湖南省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怀化市、常德市、湘西州等地疾控部门,相继发出防控提示。

    此外,10月26日,河南省疾控中心及郑州市、洛阳市、濮阳市疾控部门也发布提醒,建议近期如无十分必要,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旅行及出差。

    综合央视新闻、洛阳卫健委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净看明星
   第05版:小记者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今牌金融
郑州入选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
河南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速 这8个城市先行先试
38条新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 河南7名医务人员入榜
新疆喀什四个乡镇升为高风险区 多地发布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