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入选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

    记者10月26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10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

    据介绍,论坛现场发布了“2020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景区”系列项目,其中郑州和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一起入选“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杭州《宋城千古情》、晋中《又见平遥》等。

    “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相关奖项是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通过多维度评测选出,在行业内具有极高权威性,本次获得该奖项也标志着建业文旅品牌在行业中影响力不断增强。据郑州发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净看明星
   第05版:小记者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今牌金融
郑州入选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
河南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速 这8个城市先行先试
38条新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 河南7名医务人员入榜
新疆喀什四个乡镇升为高风险区 多地发布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