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独家策划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看视频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十五周:新增“宣传单” 在家也能涨知识

    居民在展位前咨询教育相关问题

    爱心磨刀已成社区公益行长青项目

    10月17日至10月18日,河南广电·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十五周在绿城银水湾小区如期举行,虽然室外气温较低,但是阻挡不了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上午9点,各个公益展位伴随着悦耳音乐在小区活动广场上摆放整齐,现场十分热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宋柯莹/文图

    社区公益项目再升级

    居民参与度爆棚

    据记者了解,本周的公益商户有晨钟教育、美的空调、河南春屹律师事务所,此外,现场还有公益超低价洗衣液、记者跑腿、爱心磨刀等为居民服务。在友好社区授牌仪式上,康桥悦生活绿城银水湾项目负责人建经理不仅大赞了爱心磨刀、法律咨询等贴近民生的项目,还从社区生活实际出发提供了一些建议,以便于今后的社区行公益细化服务。

    建经理介绍,物业也在小区内部举办类似的公益性活动,平时也会向业主提供磨刀服务,此外还有清洗地垫、擦拭把手等活动,除此之外,每逢节日也会举行相应的主题活动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她说:“平时业主们可能需要但不会特别注意,我们物业就是从这一方面为居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我们也期待以后会有更多像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这样的活动进驻小区。”

    法律、教育现场咨询

    优质服务双管齐下

    天气虽冷,家长们对教育问题依旧十分关注,不少居民前往教育展位询问青少年日常教育知识内容,晨钟教育北郡校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和家长分享教育方法,“公式海报设计的初衷是方便孩子使用和进行背诵,如今小学教育课程设置实际上比较复杂,从公式上来看有些甚至涉及了初中的内容,因此相比之下学生压力会大一些,所以非常需要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参与到成长过程中,这样做不仅有利于学生成绩的提高,也有利于孩子的心理健康,更有利于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恰逢晨钟教育北郡校区翻新升级开业大促销,有一对一课程报二赠一、精品班赠课时、秋期课程现金奖励等超值优惠,除此之外,现场摆放的还有涵盖小学数学所有公式的海报以及毛毡文件夹,均可免费发放给前去咨询的家长和孩子。

    除了教育咨询,普法教育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居民重视,河南春屹律师事务所除了往常的免费法律咨询和民法典宣传活动外,本周活动还新增了宣传彩页,方便居民取用进行阅读,还有专业律师在现场向居民宣传基础法律知识和一些生活上容易遇到的问题常识。

    而除了免费法律咨询、爱心磨刀等社区公益长青项目,本周东方今报还为居民争取到了天然艾草纯露洗衣液超低价的活动,小区居民可享受超低特惠折扣。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看视频
   第04版:公示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民生情报站
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十五周:新增“宣传单” 在家也能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