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好人榜”发布 河南20人上榜

    9月1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李凤虎等20位河南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据了解,此次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河南身边好人主要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他们分别是:助人为乐:援建雷神山医院的90后小伙刘帅帅;组织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义务上网课的90后大学生万通;疫情期间筹集时令蔬菜送往城区的翟清林;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普通农民刘光亮;三赴武汉捐物资的“逆行老兵”王国辉;义务为武汉运送抗疫物资的货运司机高林。

    见义勇为:疫情之下,摘下口罩人工呼吸救下八旬老人的医生罗现科。敬业奉献:坚守40多天的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赵松;56天坚守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好医生张文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牺牲在岗位上的好警察程建阳;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勇担当的居民“大管家”唐风花;驰援武汉圆满完成任务的崔俊伟;抗疫扶贫两不误的刘峰;累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镇干部周松峰;奔赴一线直面感染者的刘宽;不忘初心战“疫”情,甘当群众“贴心”人的甘国勋;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疫情当前加紧防护的好支书张应周;一心扑在疫情防控上的疾控中心主任朱云彩;放弃假期随医疗队赴武汉采访40天,捕捉鲜活新闻的好记者李凤虎;驰援武汉坚守1个多月的年轻医师王海明。

    据河南发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暖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今牌数码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今牌金融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专版
国新办发布《新疆的劳动就业保障》白皮书
“中国好人榜”发布 河南20人上榜
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人社部拟规定:网络招聘服务机构不得向劳动者收押金
工信部:鼓励疫苗生产规模化、集约化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持续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