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广电独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特别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益助力教育扶贫 温暖90名贫困孩子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卢怀涛

    公益传递温暖,助力教育扶贫,9月15日下午,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携旗下河南新华物资集团到访郑州百年职校进行爱心捐赠,为该校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送来了100个书包、100条毛巾和马克笔1000支,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年职校教育精准扶贫。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马雪,河南新华物资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新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团委书记、精神文明办副主任朱瑜,郑州百年职校副校长刘长香等,和受捐助的90多名孩子一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这些孩子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和建档立卡户家庭的孩子”。当天下午3时许,郑州百年职校副校长刘长香介绍学校情况,并带领嘉宾参观了学校孩子们的教室、宿舍,以及美工和绘画作品。

    随后,与会嘉宾和受助学生一起观看百年职校介绍片,困难家庭孩子们的经历,以及他们求学的渴望,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深深打动了现场嘉宾。21名受助学生代表还走上讲台,朗诵了舒婷的诗歌《这也是一切》,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

    马雪、赵新杰等嘉宾向郑州百年职校的90名受助学生,捐赠了图书,以及100个书包,100条毛巾,马克笔1000支等爱心物资。

    “希望你们珍惜在百年职校的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免费学习机会,勤奋努力锻炼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淬炼自己的品德,发扬美德,弘扬正能量,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副总裁马雪这样勉励受助学生。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特别策划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特别策划
   第11版:特别策划
   第12版:特别策划
   第13版:广电独家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专版
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 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深化“防消联勤” 济源消防员协助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工作
公益助力教育扶贫 温暖90名贫困孩子
东方今报“舆情培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