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9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冒充女子“网恋” 诈骗对象竟是自己同窗好友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西郊派出所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件,而该案件中的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多年的老同学。

    据了解,受害人小强(男)去年通过网络认识了“美女”网友小花,聊天一段时间后,两人关系逐渐升温,一来二去二人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在随后的聊天中,小花引诱小强打开视频裸聊,小强通过视频看到的是个漂亮的女孩,经不住“糖衣炮弹”,小强和对方“坦诚相见”了。今年6月,二人发生矛盾,小强提出不想再跟小花继续交往,气愤的小花开口向小强索要五千元分手费,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把两人之前的裸聊视频照片发到小强好友和家人群中,要让小强身败名裂。面对“女朋友”的威胁,小强十分惶恐,不知作何回应,而就在此时,小强同学群出现了其400余张裸照,小强的同学纷纷在群里笑话他,严重影响了其日常生活,无奈之下小强报了案。

    民警侦查发现,小花真实身份是一名叫华某的男子,而且跟小强还是高中同学,两人在现实生活中还经常出去玩。据华某供述,其自身是同性恋,现实中曾向小强表白过,但被拒绝了。于是就通过网上交友的方式接近小强并处对象。华某说,他只是想挽回小强。

    目前,犯罪嫌疑人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①华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记者跑腿
   第06版:独家调查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独家策划
深夜 民警送“醉汉”回家
好民警 好“的哥” 暖了群众心
要求下车遭拒 男子抢夺方向盘被刑拘
驻栾川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督导抓落实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生死瞬间:栾川俩辅警 纵身一跳勇救落水青年
男子冒充女子“网恋” 诈骗对象竟是自己同窗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