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办政策宣讲及主办银行签约会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郭帅 

    王丹  通讯员 郭列军

    8月27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洛阳西工区政府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行政策宣讲及主办银行签约会议。

    此次会议,是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根据洛阳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就中国银行洛阳分行金融支持洛阳副中心建设政策、产品进行宣讲及建立主办银行服务机制进行签约。会上,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为现场企业代表介绍了延期还本付息、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还贷周转金业务等政策,同时希望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借助此次会议契机,加强产品宣传,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参会企业不断壮大自身实力。

    本次会议,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共与30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建立主办银行合作机制,在此机制下,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一对一”建立专案推进、专班服务、专人跟踪、专项考核工作机制。坚持分类施策,加强辅导帮扶,安排专项授信规模,优化业务审批流程,合理增贷续贷,推进银行从服务企业单一信贷需求转变为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完善和创新金融服务,着力推动企业融资能力和银企互信水平进一步提升、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各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还就支持副中心城市20条措施及执行情况、普惠金融客户相关融资产品、疫情对进出口企业影响及中行支持措施进行了宣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发现正能量
   第07版:看视频
   第08版:记者跑腿
   第09版:净看明星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专版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开封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到杏花营农场调研指导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办政策宣讲及主办银行签约会议
大力支持复工复产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金融服务“不缺位”
田里烟叶泛黄村头建起电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