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市公安局长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的杨越超同志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白俊峰 通讯员 牛天慧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长刘坤专程赶到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东方派出所民警杨越超同志,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其表达了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沄,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卫伟及东方派出所所长李亮等陪同慰问。

    刚到病房,刘坤就详细询问杨越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嘱咐其一定要积极治疗,安心调养,力争早日康复出院。同时,对其家属的辛苦付出及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越超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局党委和同志们的关爱。

    据悉,7月12日杨越超在所里加班,对正在办理的省公安厅督办的某案进行研判。当其发现有2名在逃嫌疑人活动迹象后,随即与当地警方联系请求对方协助并带领民警前往遂平抓捕。抓捕途中其突发急性阑尾炎。为了不延误战机,其强忍剧痛,终将在逃人员王某某抓获归案。而其此时已疼得意识模糊,同事急忙送其回项城医治。经查其已延误第一时机治疗,造成肠道穿孔和粘连,若再晚一会将有生命危险。而躺在病床上的他仍不忘抓捕另一名在逃人员。当晚11时许,上蔡警方根据其提供的信息将另一在逃人员豆某某抓获归案。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看视频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清丰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莅临项城调研督导公安中心工作
清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获嘉县公安局局长深入看守所督导检查工作
周口文昌警方端掉一“骗车”团伙
项城市公安局长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的杨越超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