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家有考生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通告

    因康复前街污水管网未与京广路污水管网联通,雨天康复前街污水大量外翻,造成路面积水。现需将康复前街污水联通至京广路污水系统。康复前街端头污水井位于康复前街与京广路交叉口向西约30米道路中间,需将该井联通至康复前街与京广路交叉口的京广路污水井。

    根据现场场地条件、施工组织总体方案,对京广路口向西40米的康复前街沥青道路进行封闭断行,人行道正常通行;对京广路康复前街交叉口的京广路非机动车道进行道路收窄,不阻断非机动车通行。计划封闭时间:7月14日至8月4日。过往车辆导行路线如下:

    1.由北向南右转进入康复前街的车辆绕行方案:①提前在康复后街路口北侧设置交通提示牌,并安排交通疏导人员,提前疏导车辆绕行康复后街进入康复前街。②在康复前街路口设置交通指示牌,引导车辆向南继续前行至幸福路或者陇海路,再向西行至铁英街后向北行至康复前街。

    2.康复前街向东进入京广路的车辆绕行方案:在铁英街路口、交通路口设置交通指示牌和保通人员,引导车辆向南行驶至幸福路或陇海路,再绕行至京广路。

    3.另外在康复后街与康复中街交叉口、康复前街与康复中街交叉口、幸福路与铁英街交叉口设置交通指示牌和保通人员,提前引导车辆绕行。

    施工期间,郑州交警将:

    一、指定专人负责施工阻断信息的标注工作。在施工开工前和开工后,分别根据施工项目、施工方式、保通方式、施工阶段、施工工期(提前或延期)等变化情况,及时标注,有效引导交通参与者利用高德导航主动避开施工阻断路段,减少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二、在施工前,督促施工单位完成有关交通标志、标线等的设置工作,落实保通方案的各项内容;

    三、在施工期间,派出警力加强周边道路指挥疏导,同时督促施工单位派出保通人员协助疏导;

    四、在施工期间,加强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对前期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巡查,对有丢失、破损情况的,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完善,并做好相关道路施工保通工作,维护道路通行秩序。

    河南城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7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家有考生
   第04版:记者跑腿
   第05版:副刊
   第06版:净看明星
   第07版:广电独家
   第08版:中原警事
施工通告
新县警方2020年高考安保完美“交卷”
手机遗失商场 新县民警助其物归原主
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立足“小事” 倾心服务解民忧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新县交警大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