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保服务”责任担当 智慧引领 温暖同行
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活动持续开展

    为深化落实“太保服务”品牌建设行动方案,广泛传播“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自5月16日隆重开幕以来,各项客服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开展。

    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以健康、公益为主题,开展“责任”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于6月20日在三门峡市明珠宾馆举办现场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百余位客户参加疾病预防健康讲座,共同感受不一样的“太保服务”。

    活动现场,特邀郑州大学洛阳附属医院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潘广杰为到场客户讲解心血管疾病的日常预防并答疑解惑,客户反映良好,收益颇多。讲座结束后客户现场亲身感受了太保“灵犀”机器人、视频医生等场景化“智慧”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5月中旬至6月底期间,在全国各地组织年轻、中年、老年等不同客群,参访“太保家园”养老体验店和健康管理中心,走向室外登山,参加亲子互动活动,参与社区法律、健康微课堂等,“温度”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围绕“温度”特色标签,邀请50位中高端客户在汝阳支公司职场开展“粽叶飘香,自包米粽,共度端午,互赠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客户通过自己动手包粽子,更真切地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邀请客户到该公司一起过节,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与互相交流,也各自送上节日的问候。活动结束后,汝阳支公司负责人向现场客户介绍了该公司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客服、智能保单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务产品,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让客户在活动中回归“太保家园”,感知身边的“太保服务”。

    急救知识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必备技能,为更好地践行公益,普及日常知识,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洛阳顾问营销部现场举办了应急救援公益培训活动。由经过专业急救培训并取得专业技能资格证书的公司服务人员组建志愿者团队,成立救援宣传小组,现场详细讲解并演练“心肺复苏、外伤救护、救援基础绳结与简易担架制作、火灾逃生、家庭急症处置”等各类急救常识。此次活动中,公司同时还向客户介绍了“太保蓝本”“重疾绿通”“嗨卡”等客户增值服务项目。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责任”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至6月30日。中国太保寿险将持续提升基础保险保障功能,着力增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美好生活的核心能力,用智慧、温度进一步做实责任。中国太保寿险将加快培育科技驱动力,加速科技赋能步伐,升级“数字化”经营平台,打造“数字化”客户服务,用“责任、智慧、温度”,建立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的客户服务体系,全方位、差异化、多场景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聚焦“健康中国”战略和老龄化社会趋势,着力构建“保险+健康”、“保险+养老”服务生态圈,打造“太保服务”品牌,用“责任”、“智慧”传递“温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看视频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庆“七一”这个医院多名抗疫医务人员获表彰
法官倾力调解快结案 16名农民工喜领工资款
洛阳市瀍河区法院开展扶贫领域和涉黑涉恶以案促改活动
“太保服务”责任担当 智慧引领 温暖同行